个人简介

cropped-img_0224-e1445009055668.png

阚川, Kane

马来亚大学音乐教育学博士(在读)

英国伦敦音乐学院(西伦敦大学)钢琴演奏荣誉学士学位

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文凭

IB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国际音乐教育课程注册讲师

IMCAS新加坡国际音乐文化协会创办人兼主席

从事2007年起教学工作十余年,培育超过百名学生参加英皇考级,通过率百分之百,优秀率百分之80以上,近年来获得130 distinction以上(参见证书)的学员基本占据百分之百。教学成果,以及教学质量受到家长和学员一致认可。

近年里专注培养高级别演奏学生,diploma考试通过率百分之百,学生频繁在国际大赛中获奖,以及考入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钢琴系。

新加坡国际音乐文化协会主席,近年来从事古典音乐文化普及工作,筹办音乐会,比赛以及大师班。

学生必读:

各位学生,家长,你们好。非常感谢各位的信任,慕名来拜访我上课。为了不耽误彼此的时间,以及对彼此最大的尊重,最重要的是提供给学生最好的音乐教育。我需要在这里提出我的上课要求。

1,我不是一个幼儿启蒙类的钢琴老师,所以暂时不招收业余爱好者,不怎么练琴,以及年龄过小的琴童。

2,我希望我的学生能够在上课以及课后认真配合我的教学工作,不要彼此浪费对方的精力和时间,按时上课,不缺课,课后每天至少练琴一小时。

3,年龄过小的学员,家长在学琴初期必须陪同上课,陪同练琴。

钢琴演奏是一门很系统的学科,如果想学好,必付出很多精力和时间,妄图速成,以及懒惰,没有毅力的人是很难学成,也必将半途而废的,所以在各位开始决定学钢琴以前一定要下定决心,如果没有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我以上说的几点,建议可以再考虑一下学一些其他的东西也是对身心发育有好处的。如果你决定了要好好学钢琴,那么我也有信心,让你成为我所有优秀学生中的一员。

以上是我多年教学经验的总结,因为看过了太多半途而废的例子,所以在此提前告知各位,以免耽误孩子以及家长朋友的宝贵时间。希望大家能够理解。

Kane

留下评论